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大会会议

弋江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02-23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月16日,芜湖市弋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出席这次盛会,依法履行神圣职责。

市委换届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刚出席了大会。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何友旺、王永辉、郎俊杰、吴学林、欧冬林、宗嘉荣、冯文初、王植明、陈平、王尔伦、鲁良宝。何友旺主持大会。大会应到人大代表163人,实到16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区长王永辉代表弋江区人民政府向大会做《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过去五年及2016年工作回顾”、“ 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2017年重点工作”和“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四个部分。随后,弋江区人民法院院长高凡,区人民检察院院长马卫别向大会做了《弋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弋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