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大会会议

弋江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3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月17日上午,弋江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的议程为:听取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表决选举办法草案、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表决表决办法草案。大会应到代表163名,实到160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受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郎俊杰作《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郎俊杰指出:过去五年,区人大常委会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共弋江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认真履行人大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助推全区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民生改善。五年来,常委会依法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弋江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对新一届区大常委会工作的建议中,郎俊杰提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要更好地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一是在推进发展上有新作为;二是在提高监督实效上有新进展;三是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上有新成效;四是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举措。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表决办法草案,表决确定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出席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大会其他列席人员听取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