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8-11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8月11日上午,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结合会议主题,首先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中绝不触碰“带电的高压线”——如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一文;随后,党组县处级领导干部以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杨敬龙等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郎俊杰强调,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举措。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主动把人大工作与全区工作中心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接受区委的领导。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到“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去,牢记工作职责,将警示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