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弋江区中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5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弋江区中南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代表集中学习会,在街道的二十余名区人大代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宇航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代表退出办法(试行)》、及弋江区继续实行人大代表进社区述职评议办法。王宇航围绕学习主题和代表履职尽责,向在座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区人大代表退出办法,时刻牢记代表使命,坚持履职为民,树立代表社会的正面形象,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法定程序执行代表职务,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树立新时期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三要深入走进选区,真情关注民生,热情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做到为民代言、为民谋利、为民造福,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代表。四要在平时联系群众工作中,记录选民诉求,汇集群众心智,收集整理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幸福美丽新中南、新弋江出谋划策,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