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弋江区澛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5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弋江区澛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辖区内澛港水系环境综合治理。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澛港新区西区水系,听取了水系整治单位水韵环保就一年来的澛港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所作的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澛港街道水环境综合治理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代表解光云提出,水环境治理要更加注重依法治理的法治,监管到位的真治,生态共存的巧治。 
    澛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薛勇对本次视察活动作了总结,他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但今后的工作更任重道远,希望通过这次视察,各位人大代表能进一步群策群力,将好的意见、建议、提交到两会上,齐抓共管推进街道的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