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弋江区中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街道招商企业

发布时间:2017-11-30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弋江区中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一行二十余人,赴中南街道招商企业-—安徽易开汽车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代表们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市政务中心、芜湖高铁易开租赁点,详细了解了分时租赁停车场、充电桩等硬件配套设施,观摩并听取服务人员关于分时租赁APP使用演示及租车业务等流程的介绍。随后,代表们前往易开公司,现场视察了可对全市200多个租赁点进行实时监控和后台服务的易开公司运营中心。

      公司负责人严道远介绍,恒天易开选定芜湖市作为第一家易开出行运营的城市以来,在芜湖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近两年了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易开出行已在全国投放车辆近3千台,落地运营18个城市,签约近40个城市,持续位列中国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行业领先阵营。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代表们就易开新能源汽车如何更好的融入共享大潮,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王宇航代表表示,安徽易开汽车运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南街道引进的招商企业,在市、区两级政府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希望公司抓住共享经济和新能源汽车产业井喷发展的机遇,以芜湖为基地,加快全国布局,带动芜湖新能源汽车产业,助力我市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