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弋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成功换届

发布时间:2020-04-23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弋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成功换届

2020年421日,弋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换届程序,听取和审查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5名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人员分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郎俊杰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树标杆。充分认识到人大机关党支部的重要作用,积极作为,担当尽责,努力做学习的模范、实干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切实发挥好支部委员会的领导和带头作用。二要严制度。注重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谈心谈话等制度,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三要强执行。全体党员要积极支持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机关党支部布置各项任务。围绕人大中心工作,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把当选支部委员作为新起点,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责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常委会依法履职做好服务、当好参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