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瑞街道瑞华苑选区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南瑞街道瑞华苑选区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评议会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南瑞街道人大工委要求,2020610日下午,瑞华苑选区人大代表回选区开展述职评议。参加会议的街道人大工委区人大代表4人,选区选民代表共61人,由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李绍红、汪正兴接受选民代表评议。

述职评议会上,2名代表先后向选民代表汇报了个人本年度工作、学习、走访、听民声等活动等情况。选民代表现场提问:一是作为人大代表,今后怎样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服务社区、服务选民。二是能否通过人大代表的反映提升瑞华苑社区的文体设施和健身设施完善的事宜等,2名代表一一详细解答。在述职会议上与会选民以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2名述职代表进行了测评。与会选民对2名代表履职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