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弋江区人大开展全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专题询问

发布时间:2022-09-28 09:51 来源:弋江区人大 发布者:杨婷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物业管理工作已日益成为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之一。为进一步促进人民城市建设,深入实施“10+3”暖民心工程,回应人民群众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关切,提升弋江区宜业宜居环境,9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就物业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询问,督促并推动区政府及职能部门查找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完善物业管理工作机制,增强人民群众对居住环境的幸福感。

弋江区住建部门对提高专项维修资金的使用效能方面做了哪些工作进行了汇报, 6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围绕该项工作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应询。

项卫东主任强调, 一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二要规范物业企业的主体行为; 三要协同共进小区执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聚民意、惠民生”和“暖民心”等专项行动,不断提高物业服务管理的质量,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