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8 08:27 来源:弋江区人大 发布者:杨婷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9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项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甘国蓬,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尔伦、张倚剑出席并作交流发言。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春华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郭春华提出,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以实的举措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主动接受监督上需要持续加强;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会议为契机,以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见实效。

项卫东强调,要始终保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和坚定;要长期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忠专实”“勤正廉”。总之,要牢记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谆谆告诫,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常委会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