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芜湖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弋江区代表团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15:42 来源:弋江区人大 发布者:杨婷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220日下午,芜湖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弋江区代表团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大江市集、奇瑞新能源四期、芜湖鲨鱼菲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企业生产运营、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感受弋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弋江区政府、法院、检察院2023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充分了肯定弋江区一年来的成绩,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海俊表示,一是感恩感谢各位市代表在百忙中抽空参加此次视察活动,代表既是弋江区发展的参与者同时也是建设者;二是互建互助,各位代表肩负着代表使命,通过调研等活动把企业的困难,基层的需求等以意见、建议的形式提出来,政府将高度重视,并努力解决好;三是展望希望未来可以克服发展中的各种困难,把共同的企业、共同的家园建设好。

通过视察和座谈,市代表们更好地了解了全区各项工作的新进展,为参加2024年市人代会、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