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弋江区人大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15:11 来源:弋江区人大 发布者:杨婷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319日,区人大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项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甘国蓬,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尔伦、张倚剑出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人大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2024年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体会议精神等并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支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项卫东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政治提站位,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形势;二是抓作风提效能,以政治引领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三是抓纪律提意识,坚持严的基调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主动接受区委的坚强领导,勠力同心、忠诚履职,以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写实写好区人大常委会管党治党的新篇章,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