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澛港街道汇成选区召开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3月26日,澛港街道人大工委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评议会在汇成社区举行。澛港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以及澛港辖区选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逐一进行。首先由汇成选区区人大代表徐慧向选区选民进行述职,对其在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三名选民代表就关心的民生问题进行提问,徐慧代表对选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会上,全体参会选民对区人大代表徐慧履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并现场公布了测评结果。
  澛港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对此次评议大会作了点评,指出各选区要重视人大代表述职工作,要深刻认识到述职工作的重要性,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职责,代表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帮助所在选区多干实事,同时,选民们也要积极监督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让代表们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