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弋江区芜南社区圆满完成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弋江区芜南社区圆满完成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为确保弋江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顺利进行,芜南社区未雨绸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大宣传,有条不紊推进代表补选工作。

为确保选民选举投票参与率,芜湖社区开展选民摸底,加强宣传和选民登记工作。社区网格员们分片分楼栋上门宣传,做到区不漏楼,楼不漏户,户不漏选民;力求不错登、不重登、不漏登,充分保障了每个选民行使民主权利和义务。同时,严格遵守法律程序开展选民公示、候选人公示等选举各项工作,选举工作井然有序,把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整个选举工作的始终。

2020年5月7日区人大代表补选日现场,居民代表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行使自己作为一个公民拥有的权利,庄严地为候选人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弋江区人大领导和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也莅临现场监督、指导。

经过公开唱票、计票,选民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一名区人大代表,圆满完成了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