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南瑞街道瑞东园选区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

发布时间:2020-05-20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南瑞街道瑞东园选区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

为贯彻“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人大工作理念,进一步密切区人大代表与原选区选民的联系,增强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和履职意识,518日下午,南瑞街道瑞东园选区弋江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赵德明回原选区开展述职。

述职会上,赵德明代表就履职情况、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履行代表职责所做的工作,为区、街道今后发展出谋献策。述职后,与会选民代表向赵德明代表现场提出“人大代表如何监督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作为居民,我想咨询居民养老保险的有关政策?”等问题,赵德明代表认真回答提问。之后,与会选民代表对赵德明代表的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会选民代表一致认为,赵德明代表在工作中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和采纳选民意见,发挥了代表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区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评议工作,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代表法》,促进代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的增强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不断拓宽选民监督代表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