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弋江区中南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调研,助力“干净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15:22 来源:弋江区人大 发布者:杨婷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610日下午,弋江区中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禹王宫社区干净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禹王宫社区的南关公寓、麻纺厂宿舍、农行宿舍、禹王宫58号小区等处,沿路听取了禹王宫社区负责人的介绍、并就禹王宫路面及人行道的改造、老旧小区立面粉刷、墙绘彩画、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小区环境绿化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视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区的干净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的区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干净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规划布局、小区环卫、绿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街道人大主任胡宁指出,当前正在开展的“最干净城市”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深化和巩固。我们每名人大代表要发挥表率和监督作用,不仅要争做“最干净城区”的践行者,带动单位及身边的人自觉维护城市市容秩序,营造好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也要争做“最干净城区”的维护者,监督者,结合“随手拍”、“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等,及时反映脏、乱、差等不文明现象,为打造“最干净城区”身体力行,建言献策,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街道的人大代表们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