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弋江区人大调研老旧小区整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11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进带领相关工委、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2017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区政府分管副区长马卓渊,区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办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组先后来到日新化工厂宿舍、森海都市花园、南瑞荷夏园小区等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尚在建项目的民意征集、施工改造等情况,现场询问了小区居民满意度和物业后期管理维护情况。随后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座谈交会,听取了区住建委、区文广新局、区城管局、规划弋江分局、弋江交警大队和中南街道、南瑞公共服务中心有关工作汇报。胡进充分肯定了全区2017年老旧小区改造取得的成效,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要强化工作自觉性,形成合力,让项目顺利实施,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要加强调度,提前谋划项目建设;要强化监管力度,确保民生工程质量、安全;要建立长效机制,督促引导物业公司促进小区规范化、常态化、便民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