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弋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医共体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30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植明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分别到白马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和芜湖市眼科医院医疗调研医疗卫生共同体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古大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区卫计委、市眼科医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古大海作了发言,指出医共体成立后,区域内的医疗资源得到了有效整合,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发展和完善,但是眼科医院难以满足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综合服务需求,下一步弋江区将积极引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加入市级大医院组建的专科联盟,以弥补眼科医院综合能力的不足,切实提升基层综合服务能力。 调研组成员对进一步做好医共体工作提出建议,王植明最后强调:一要通过加强宣传和统一协调,引导患者到基层首诊。二要通过调动医共体医务人员积极性,逐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通过抓质量保安全,提高医疗机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