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弋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27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奚银华带队对中南街道人大工委2017年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汇报座谈会上,中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宇航从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代表联系群众、代表评议工作安排、人大代表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中南街道人大工委通过加大活动阵地建设,加强人大工委联络,组织代表开展学习,落实人大经费保障等举措,搭建了代表履职平台,提升了代表综合素质,明确了代表职责,畅通了代表联系渠道,引导代表主动联系选区选民,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群众的联系。
  奚银华强调:街道人大工委要组织好区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开展学习、视察、检查、调研等活动,定期向区人大常委会提交代表履职有关情况报告,协助好人大代表联系选区群众,收集好代表履职相关资料和信息,并规范整理代表履职档案,组织好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切实履行好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