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弋江区人大法制委员会调研社会治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5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3月28日,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植明带领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赴公安弋江分局,对打击侵财性犯罪、电信诈骗、赌博犯罪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视察了公安弋江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公安分局、火龙岗派出所、高校派出所等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公安弋江分局班子团结、务实、创新,是一支强有力领导集体;广大干警敬业、勤恳、守纪,是一支拉得出、打的赢的队伍,在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创新打击模式,充分利用各种侦查资源、现代科技手段的合成作战机制,借助视频监控“天眼”,加大打击力度。二要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犯罪的危害性,提高公众的防范意识。三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建立牢固治安防控体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