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弋江区人大调研疫情期间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围绕疫情期间政务服务“全程网办”以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展开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认真查看了服务窗口的设置。与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区人社局就业办、区医保局、区税务局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推动“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人大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提出相关建议:一是要持续推进疫情期间“全程网办”工作进度,积极推广“安康码”、引导群众网上办事,最大限度地确保群众“零接触”办事;二是要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宣传疫情期间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确保政策落地生根,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区数据资源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