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弋江区人大调研学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4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弋江区人大调研学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


4月23日,弋江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在分管主任王植明的带领下,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第二十四中学、延安小学、火龙小学,全面细致了解复学前防控宣传、体温检测和管控流程、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区教育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及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管理、测温消毒、错峰入学、值班值守、信息报告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从调研情况看,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中小学校高度重视复学准备工作。调研组对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细化流程,明确分工,切实将开学前后各项工作流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三是做好预案,加强调度,完善风险防控,确保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