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弋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弋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67日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弋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欧冬林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打好征地拆迁、文明创建、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四个百日会战”,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时代省内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城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