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弋江区火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第三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19:48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9月26日,火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第三季度例会。代表团成员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主任翟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翟建军首先传达了市人大信息宣传培训会议精神,强调代表成员要注重信息宣传,提高思想认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发挥代表职责。随后,代表团就第三季度工作情况做汇报,并就第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讨论研究。
    
翟建军表示街道人大工委代表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后续工作应注重以下几点:一是人大工作要在规范上下功夫,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是最接地气,更受百姓关注的焦点,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作用,依法履行好人大职能;二是组织好人大代表视察工作,在视察中发现问题、了解问题,在检查中下“实功夫、细功夫、深功夫”;三是聚焦重点工作,关注生态环境整治、创新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切实关心和解决群众切身利益与社会关注的问题,增加群众满意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