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7 08:46 来源:弋江区人大 发布者:杨婷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主任、各位副主任: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意见安排,将于20221018日(星期二)上午900,在区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听取区政府关于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及社会建设工委调研报告

2.听取区政府关于2022年政府性投资项目变更情况的报告

3.听取区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关于区法院近三年执行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4. 听取区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关于区检察院行政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5.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区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代表议案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

6.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7.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专题询问的审议意见(草案)

8.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亩均论英雄”改革考察调研报告

9.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关于智慧城管工作的调研考察报告

10.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建议议程及相关安排

二、会议列席人员

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区民政局、区发改委负责人。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区民政局、区发改委负责人由区政府办负责通知。请参加会议人员接到通知后,安排好工作,准时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