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弋江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 08:49 来源:弋江区人大 发布者:杨婷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经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42日(星期六)上午9:30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室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建议议程

1.审议区政府关于《安徽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

2.人事任免

二、会议列席和邀请人员

区人民政府区长(或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宋  、蔡  畅、胡越铭、胡专政。

三、其他事项

会议议题涉及的有关部门,于202241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将会议材料打印一式50份,与电子文档一并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箱:yjrd151@126.com

参会或参加服务保障人员的核酸健康码、行程码须为绿码,体温正常。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或会前28天有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区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不得参会或参加服务保障工作。

请区委宣传部届时派员报道会议情况。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