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弋江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 08:51 来源:弋江区人大 发布者:杨婷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经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20221025日(星期二)上午9:00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室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建议议程

1.审议区政府关于区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2.审议区法院关于近三年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3.审议区检察院关于行政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4.人事任免

二、会议列席人员

区人民政府区长(或副区长1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1人),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人1人;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负责人1人,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张宁、周燕、杨波、周守春列席会议。

三、其他事项

会议议题涉及的有关部门,于20221020日(星期四)下班前将会议材料打印一式50份,与电子文档一并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箱:yjrd151@126.com

会前7天内有境内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或会前10天内有港澳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健康码异常且无法排除的,不得参加会议。

请区委宣传部届时派员报道会议情况。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