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弋江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2 08:58 来源:弋江区人大 发布者:杨婷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经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3116日(星期一)上午9:00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室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建议议程

1.通过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增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2.通过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成立大会筹备处的决定草案

3.通过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

4.通过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副秘书长、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5.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

6.人事任免

7.审议区人大各专(工)委年度工作报告(书面)

二、会议列席人员

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各1人,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各1人。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负责人1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蔡雯雯、戚之琳、丁志梅、陶素华列席会议。

三、其他事项

会议议题涉及的有关部门,于2023113日(星期五)下班前将会议材料打印一式50份,与电子文档一并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箱:yjrd151@126.com

关于疫情防控,将依据我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落实,会议全程戴口罩。

请区委宣传部届时派员报道会议情况。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