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1 08:59 来源:弋江区人大 发布者:杨婷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意见安排,将于2023112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区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讨论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增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关于区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和补、增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2.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成立大会筹备处的决定草案

3.讨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

4.讨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副秘书长、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5.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6.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通过报告说明

7.审阅区人大各专委和常委会各工委年度工作报告,提出意见

8.通过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及时间安排

二、会议列席人员

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请参加会议人员接到通知后,安排好工作,准时与会。

会议相关材料一式二十五份于2023111日(星期三)上午下班前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