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弋江区人大机关支部开展 “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第三次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1-09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弋江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即“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人大常委会主任郎俊杰、副主任奚银华、王植明、周志明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郭骏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了学习解读,与会党员围绕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就在工作生活中如何自觉做到知敬畏守规矩,如何依法履职、廉洁从政,做好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探讨,并从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几个方面进行表了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部署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郎俊杰主任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以专题学习讨论为契机,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和制度规定,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和党员意识,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做一名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人民公仆。


相关附件下载: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