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弋江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14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弋江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了第四十二次会议。举行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宪法宣誓仪式,宪法宣誓仪式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郎俊杰主持,由利民路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夏爱军同志领誓。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在接受任命书后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

郎俊杰主任指出:在街道(中心)设立人大工作机构,是中央和省、市、区委加强县级区人大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街道(中心)人大工作的一项具体要求,将有力推进基层民主法制和民主政治建设。希望参加这次宣誓的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始终忠于宪法、维护宪法,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组织开展街道(中心)人大工作,切实为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做好服务保障,在建设法治弋江和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