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弋江区人大机关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11-14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弋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讨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郎俊杰、副主任奚银华、王植明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郭骏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上的讲话,随后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对照“五查五看”内容进行了讨论。分别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思想内涵、重大意义,以及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谈了自己的认识。同时,联系自身思想、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作了积极发言。  
    郎俊杰主任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作为党员干部,除了要完成当前阶段性的任务外,还要进一步完善深化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