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弋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郎俊杰赴白马街道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11-11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弋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郎俊杰来到白马街道以《党章》学习为主题,给街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同志、机关党员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
郎俊杰从三个主要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二是与十七大通过的《党章》相比,十八大《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三是现阶段我们如何学好用好遵循好《党章》。在讲课过程中,郎俊杰将三个要点进一步细化,并结合自身经历,把内容讲全、讲细、讲实。
   
郎俊杰强调,党员同志要从基础做起,把学习党章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做合格党员,学习贯彻党章都是第一位的要求。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加深理解党章在党的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学、反复读,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