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弋江区领导参加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时间:2017-01-19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月15日是芜湖市弋江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弋江区机关工作人员属于利民路街道芜南社区选区,投票站设置在区政府一楼大厅。

上午9时,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何友旺来到区政府一楼投票站,同投票站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何友旺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何友旺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区领导王永辉、郎俊杰、欧冬林、冯文初、项卫东、陈胜江、古大海、刘天魁等来到投票站投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弋江分局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纷纷来到投票站进行投票。

全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自启动以来,圆满地完成了选民登记核对、提名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宣传介绍代表候选人等法定各个阶段工作。15日当天,弋江区共设立74个选区投票站,通过差额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16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