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弋江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文件要求,近日,弋江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党员共2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大机关支部书记郭骏主持召开。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区人大机关支部作了充分准备: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二是开展了一对一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组织生活会上,郭骏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委会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及表态发言。支部其他党员也通过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剖析了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郎俊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到位、内容丰富,并提出,人大机关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照自身查摆的问题要深刻反思,下一步要对照问题加以整改,制定好立改立行的整改措施,落实好整改方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