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95日,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郎俊杰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对照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及省纪委查处的杨敬农等案件特别是我区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严肃开展批评,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2017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随后,郎俊杰同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自我对照检查,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及表态发言。

郎俊杰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问题找的准、思想根源挖的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人大党组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能,改进作风中继续抓好深化和落实,积极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助推弋江长远发展,推动党组班子建设和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