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弋江区人大机关支部赴繁昌县中分村开展“五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为践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好“五个一”活动,弋江区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来到繁昌县孙村镇中分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

中分村退休党员徐孝旺担任讲解员,在他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一路瞻仰了谭震林将军旧居、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他形象生动地向大家讲解了谭震林将军戎马一生及其领导新四军第三支队的抗战故事。区人大机关支部党员同志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在三支队司令部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五个一活动,为机关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光荣传统,接受了精神洗礼,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学习党史、提高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