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弋江区人大常委会设立法律咨询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各项法律监督工作水平和质量,元月26日下午,举行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议暨法律咨询委员成立大会,会议由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彭鸿雁主持,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黄一农介绍了区法制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宣读了成立弋江区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委员会的文件,举行了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聘任仪式。聘请5名法律领域的专家担任弋江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委员会委员,咨询委员会的委员以兼职形式开展工作,聘期2年,此次聘请的专家,具有丰富的专业素养和实践经验。与会专家们表示,将在工作中不负重托、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好专家顾问作用,推动区人大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植明再次强调,建立区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委员会的必要性,同时,对法律咨询委员会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成员提高服务意识,多联系基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区人大常委会的各项法律监督工作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