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弋江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00:00 来源:弋江区 发布者:弋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弋江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422日上午,弋江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修订今年工作计划,梳理《芜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建议。

就法制委员会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植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重视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推动和保障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紧紧围绕区人大及常委会重点工作,以关注和推进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要指导基层立法点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立法点的作用,引导更多基层群众参与立法,为市人大制定地方性法规提出合理化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