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弋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5:31 来源:弋江区人大 发布者:杨婷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弋江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邀请区派驻组第一组组长郭春华一同参加。
    会议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布置。并且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表率,凡事从讲政治的角度考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压实廉政责任,从党组主体责任入手,进一步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科室负责人担负起日常管理监督责任,切实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逐级加强监管;要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